「辛苦了,母子均安」 王力宏兒子王嘉耀出生,恭喜第3次当爸爸啦!❤ 真的长得好像~


恭喜!42岁金曲歌王王力宏又当爸了,24日上午他在脸书上贴出和妻子李靓蕾一起抱着儿子的照片,还写道“感谢主我的情敌不再是贝多芬,而是:王嘉耀”。王力宏特别向妻子表示辛苦了,同时表示夫妻俩内心充满感动和感恩。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是王力宏第3度当爸,他和老婆李靓蕾结婚5年,育有2个王力宏2013年娶了圈外老婆李靚蕾後,陆续生下王嘉莉王嘉娜2個女兒。

今年4月传出李靚蕾又怀孕的消息,王力宏在北京演唱会上证实兒子将在夏天出生。据悉,王力宏7月开始就陪妻子在美国待产,每天照顾爱妻的飲食起居。女儿嘉莉、嘉娜,如今迎来第3胎儿子。照片中他紧紧靠着妻子的头,夫妻俩露出欣慰笑容,儿子头发茂密,但正面并未曝光。

恭喜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