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特佐的超级豪华游艇“平静号”要被卖了!1MDB公司向法庭申请准令,加速脱售“平静号”……


月前印尼归还一马发展公司(1MDB)案关键人物刘特佐豪华游艇“平静号”给大马。大马当局曾指刘特佐挪用超过2亿5000万美元的一马公司资金,购买这艘豪华游艇,而要求印尼政府将游艇归还大马。

图:seehua

当时在日本访问的首相敦马哈迪指出,若有任何一方宣称这艘游艇是属于他们的,就必须出示证据。若能证明游艇是用他们自己的钱购买,而不是偷来的钱,他们就可以拿回它。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据中国报报导,1MDB已向法庭申请准令,以脱售豪华游艇“平静号”。一名1MDB的代表律师指出,吉隆坡海事法庭将在本月24日聆审这项准令申请。

这名律师也证实,代表已入禀申请,以加速脱售“平静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