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激烈!彤彤消失的留言被Songsen公开⚡与网民互呛互酸, 还说人家智商弱, 没朋友?


这几天大马网络最具话题性的“新闻”就是大马Youtuber界的骂战啦!

原本只是小小一件事,却引起轩然大波。事情起源于Gaming Youtuber Songsen做了一支影片,吐槽各大马来西亚Youtuber,其它被吐槽的Youtuber都纷纷来留言,只是笑笑带过,氛围还是很欢乐的。而Cody和彤彤也有来留言,骂战就这样开始。完整“第一集”请点击:【大马Youtuber Songsen和 Cody隔空开战⚡ Cody一夜掉粉近万, 还被挖出“黑历史” 狗盘事件!】

这件事情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黑料越爆越多,网民们都准备好Popcorn等着看好戏!

其中一件就是关于“删留言”一事,Cody和彤彤在Songsen Youtube影片下的留言无故消失,双方各执一词,都坚持自己没有删留言。彤彤在“回应影片”上也强调自己没有删除,还说里面有一半都是她的支持者,她又怎么跑去会Delete呢?

▼影片2:40开始,她做发誓手势声称自己并没有删留言

过了将近1小时后,Songsen就立马写了一篇很长的FB Post, 还把所有留言截图公开!

▼里面的“你和我“是指Cody和Songsen

其中最劲爆的便是彤彤回呛网民的留言,隔着荧幕都感受到她的怒气,犀利的言语更让人O晒嘴!几乎每个留言都散发着浓浓的酸味。Songsen公开的完整截图里,并没有彤彤所谓的“一半的支持者”,相反的,留言中多半都是彤彤和网民之间的激烈骂战。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彤彤还说,要教育下一代什么是“礼貌”▼

说网民智商,逻辑弱▼

对于彤彤要教育下一代什么是“礼貌”一言,网民呛:她以为她是教育部长▼

 

▼可是这些留言之后都找不到了

完整原Post:

请点击 →Click M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