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得在SST前买了! 供应商断供致Myvi暂停生产⚡网民: 9月后一辆车就起3000+了!


根据Paul Tan 汽车资讯网,Perodua今天发表文告,宣称因为其中一家零件供应商出现问题,导致Myvi的生产线受到影响,估计将会有3,000名已经订购全新Myvi的车主,将无法如期取得他们的新车。

根据《星洲网》报导,该公司董事经理拿督再哈里说,该公司将对此事负起全责,也正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尽快恢复其生产线。

图片来源: sinchew

适当补偿订购者

他说,该公司目前优先处理的是提供新的迈薇给受影响的3000名客户。这批客户原订是在9月1日之前接收新车。

他也补充,至于在6月1日之前的订单已完成份配。

他说,该公司也正制定适当的补偿形式给受影响的客户,并将在近期联系他们。

文告说,该公司目前优先处理的是提供新的迈薇给受影响的3000名客户。这批客户原订是在9月1日前可接获新车。至于在6月1日前的订单,则已完成分配。

他表示,该公司也正制定适当补偿形式给受影响的客户,并将在近期与他们联系。

“该公司其它车款如Axia、Bezza及Alza的生产则一切正常。”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此外,针对那些选在最后一分钟买车,希望可以在零税蜜月期购买车的民众,再哈里向Paul Tan汽车资讯网透露,那些即日订购迈薇的消费者,要在9月才能领到车,因此并无法享有税务假期的免税福利。

“如果你在今天订购迈薇轿车,交车日落在9月,因此并无法享有税务假期。”

八打灵再也第二国产车销售部门受询时建议消费者,可以在8月前下订单,因为订购过程不需要付费,届时订购车款若在8月后才交车且被征税,那么消费者可以选择取消订单。目前热门车款Myvi,交车排期已超过1个月时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