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三天就鬼节了!除了不能出夜街,还有很多pantang的你知道吗?记得不要这么做哦…


15号不用小编讲,大家也知道是什么日子啦~所以大家除了尽量出夜街,还有什么需要pantang的叻?

小编现在就告诉你!大家记得写.下.来.哦~

1 熬夜

人气最虚的时候是在深夜,鬼气最旺的时候也是在深夜,熬夜很容易导致泄气入侵!

2 拔脚毛

俗话说:“一支脚毛,管三个鬼”,所以脚毛越多的人鬼越不敢靠近!(那女生怎么办?)

3 非特定场合烧冥纸

冥纸是烧给好兄弟的,金纸是烧给神的,烧冥纸的结果只会招来更多的好兄弟,千万要记得啊~

4 晚上晒衣服

当好兄弟觉得你的衣服好看,他就会借去穿,顺便在衣服上留下他的味道喔…

5 乱乱穿衣

其实大家应该避免穿以下这些颜色和款式。

白色、麻色:问丧的象征,可免则免。

红色:厉鬼的颜色,容易被其他更强的阴魂误会同为鬼魂,或会招来鬼差的追捕。

黑色、黑白条纹:容易让鬼差牛头马面会误会,以为你是犯人,误把你的灵魂带走;也容易沾上负能量。

破洞衣:会被鬼误以为是同类,因为游魂野鬼衣服也是破破旧旧,所以才会在鬼月来到阳间街上抢人们烧街衣的供品,拿新衣服。

露肩衣:色鬼专找露肩女生,想方法拍熄她们双肩的两把火,然后吸这女生的精气及香气,以满足慾念。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6 喊名字

晚上不要穿戴绣有自己姓名的衣物,以免元神被附身。而且最好避免连名带姓叫别人的名字,不然一旦给好兄弟听到,就会趁机取走他的三魂六魄,同时若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时,也千万不要立刻回头或回应。

7 靠墙

好兄弟平时喜欢靠在冰凉的墙上休息,你也靠上去的话就很容易引鬼上身!

8 晚上拍照

小心会把好兄弟一起拍进来,然后带回家哦…

9 随地勾肩搭背

从灵学的角度来说,人的身上有三把火,分别在头及两个肩膀上,所以鬼月的时候最好不要随便拍别人的头及肩,以免熄掉他身上的火,让好兄弟有机可乘。

10 披头散发睡觉

鬼节时到处都是在外游荡的孤魂野鬼,如果你披头散发的话,小心被它们误认为同类,硬要叫你起来聊天。

所有图片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