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神向梁朝伟公开示爱?! 大喊:你偷了我的心~坦诚连Kiss几次后被迷倒! 结果惹意大利黑帮大追杀?


咩话?电眼男神梁朝伟结婚了也电到中国女神唐嫣?让她公开大喊:你偷了我的心!(电影中啦喂~嘻嘻)

嘿嘿~说的是他们的新电影《欧洲攻略》啦!女神唐嫣和梁朝伟在电影中是竞争关系,同时也是欢喜冤家。两人在戏中还有许多亲热动作戏涅~看得小编羞羞(〃∀〃)~♡ 而早前他们出席《欧洲攻略》香港首映礼时,唐嫣也坦诚被梁朝伟的“电眼”迷倒!但梁朝伟居然表示忘记了,只记得拍摄吻戏时都很赶、很热 XD 

梁朝伟轻搂唐嫣蛮腰~
图:Tgv pictures提供

女神唐嫣之后接受大马媒体访问时被问及和伟仔合作的心情,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和伟仔合作,其实一开始都不太敢和他讲话,但导演和梁朝伟都会以轻松话题解除尴尬,而且大家常常分享拍摄地附近有什么好吃或好玩的,合作得十分开心!另外她也补充,Kris吴亦凡真人相处并不像镜头前般高冷,而是像小孩一样,十分热情有趣好玩~

图:Tgv pictures提供

话说这部即将在全马上映的《欧洲攻略》,可是马楚成导演第三部《攻略》系列的电影哟!喜欢《东京攻略》和《韩城攻略》的你,这次肯定也不能错过~

更多精彩的访谈内容,赶快观看以下的专访影片吧~

先送上电影预告让大家先睹为快~

另外,新生代男神吴亦凡也有份参演,他和梁朝伟的关系更是扑簌迷离。两人在欧洲街头为避开黑帮的追杀联手打造一场炫目的动作盛宴。众演员挑战许多动作打戏,完美展现特工的利落身手,看得你绝对大喊:过瘾!

图:Tgv pictures提供

吴亦凡和梁朝伟亲自挑战多场武打动作场面,So Skrrrrrr~
图:Tgv pictures提供

电影6大看点: 

★ 马楚成导演第三部《攻略》电影系列
★ 集合了实力影帝梁朝伟、林子祥以及一众新生代演员唐嫣、吴亦凡、杜鹃等,绝对有看头!
★ 意大利实地取景
★ 武打动作场面设计强,打的过瘾,看的刺激;而且全部都是伟仔亲自上阵的哟!
★ 有2000个后制镜头,把每一幕都完美呈现
★ 拍摄与后制时间超过4年,绝对用心

所有的动作戏份皆由伟仔亲自上阵,没有使用替身哟!
图:Tgv pictures提供

电影里满满都是唯美的欧洲街头场景~
图:Tgv pictures提供

 

电影大纲:
特工林在风(梁朝伟饰)与王小姐(唐嫣饰)多年来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上帝右手在CIA被不明身份的苏菲(杜鹃饰)偷走后,两人同时受CIA委托展开追寻。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谋略较量,但在他们救下顶级黑客洛奇(吴亦凡饰)后,却发现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

有影帝梁朝伟、型男吴亦凡、林子祥,还有女神唐嫣和杜鹃,睇得又打得,怎么能错过呢?( ̄︶ ̄)/

偷偷告诉你,电影里可是有关于大马的彩蛋哟!最后一幕也有大爆点呀!到底是什么呢?而唐嫣为什么又会说梁朝伟偷了她的心呢?那就要进戏院支持喽~

《欧洲攻略》8月23日全马刺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