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扬言2018年要生B!张柏芝IG大晒超音波照!喜迎新生成员加入!网友:恭喜恭喜!


张柏芝与谢霆锋这对“峰芝恋”从闪婚到离婚一直都没受关注,就算两人现在各有各的生活都会常常在娱乐版面。自从离婚后,张柏芝独自抚养2个儿子,还养了猫咪相伴。近日,张柏芝突然晒出超音波照,开心宣布即将迎接新成员,“四个B.B. 迎新生成员”。

图:Sin Chew Daily

张柏芝曾经扬言在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希望生个妹妹给两个儿子Lucas及Quintus。感情一直悬空的张柏芝何来怀孕?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误会以为是张柏芝怀孕,留言询问“你有了?”仔细一看,其实是张柏芝饲养的爱猫怀孕,近期腹部明显隆起,经照超音波后,发现腹中怀有4只小猫,她藏不住喜悦说:“要当嫲嫲(奶奶)的我!”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图:hk.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

 

虽然不是张柏芝怀孕,但粉丝们还是分分送上祝福:“恭喜恭喜”、“好幸福”、“几时生”等关心和道贺留言。

图:中時電子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