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帅哥!余文乐儿子正脸照意外曝光!❤余初见鼻子挺挺超像王棠云derr!


香港艺人男神余文乐与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在去年2017年12月在澳洲结婚,正式成为夫妻。当时王棠云是带球嫁给余文乐,虽然并未对外宣称,但明眼人都知道是什么事情发生。

就在今年的5月,余文乐升格当人夫,儿子的名字更是意义非凡,取名为余初见(Cody)。当了爸爸的余文乐就是不一样,不时在社交媒体上发放儿子的局部特写照,甚至还说现在周末最棒的活动,就是在家里照顾儿子。近日他为儿子Cody办百日宴,「Happy 100 Days.」。在PO照片时没有注意好,意外让儿子的正脸照曝光。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据《东网》报道,余文乐起初放的照片中,在右后方有儿子正脸照,虽然不是看的特别清楚,但网民们看了之后都大赞,Cody仔是个帅哥!随后,余文乐发现自己曝光了儿子的正脸照后,赶紧把原贴删掉,再重新上传照片,为了保护儿子的隐私,这位爸爸还真用心啊……

*以上图片取自于余文乐’s 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