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我的妈呀!『富察皇后』镜头后真性情曝光,鬼脸打哈欠样样来!网友:好有反差萌!【还附视频哦~】


《延禧攻略》戏里戏外话题不断,随着一个一个演员接连着“领便当”,剧情也越推越高,让人忍不住猜想谁才是笑到最后的那一位妃子!当然,有的妃子就算已经退场,也让人眷恋不已…就好像秦岚在剧中饰演「富察皇后」,时而温婉大方,时而哭得肝肠寸断,让网民都忍不住拜倒在她的凤袍下!

剧中饰演富察皇后的秦岚性格温和,年轻貌美,在妖娆的高贵妃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有气质!富察皇后和乾隆皇帝的爱情甜腻腻的,看得人心花怒放~但是这些都只是镜头里的她哦~那她的真实性格又是怎样的呢?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最近就有网民在她“领便当”后曝光她在片场各种搞怪模样!原来富察皇后在片场会张大嘴大叫、大笑,还在拍跳楼那一幕前,在片场手舞足蹈,与皇后端庄模样真的差很大!她本人看了影片也忍不住“点赞”~

好开心的皇后啊~❤

哎哟,这个表情不做成表情包怎么行呢?

浮夸到旁边的人都忍不住笑了!

所有图片源自网络和星洲日报

下面一起来欣赏富察皇后的镜头下的样子吧~富察皇后和魏璎珞私下的互动也超有趣d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