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漂亮了❤Gigi梁咏琪3岁混血女儿长大了!五官大眼像足妈妈小时候!


香港歌手梁咏琪(GiGi)在2011年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结婚,夫妻俩2015年迎来女儿Sofia诞生。而她女儿的混血外貌更是引起关注,不但拥有一双激萌大眼,还有让人融化的甜美笑容。

梁咏琪15日在IG发文笑称:「彷彿看到小时候的自己!」并晒出3岁女儿的萌照。只见照片中,她女儿Sofia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小洋装,头上戴着同样粉色的蝴蝶结髮箍,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上深邃的混血五官,模样超可爱。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其实,梁咏琪因拥有清新气质,又留着一头俏丽短髮,被封为「玉女歌手」。她曾分享过自己童年照,只见小时候的她也留着和女儿一样的「马桶盖」,母女俩的五官更是神複製,引来网友纷纷留言:「我还以为是同一个人」、「都是美人胚子」、「基因太强大」。

*以上图片取自于梁咏琪’s 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