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基因!Gigi梁咏琪遗传长腿给女儿❤才3岁身高就直逼妈妈腰部!网民:真的好高!


1997年一首金曲《短髮》成为歌坛的时代金曲也让香港女星梁咏琪(Gigi)瞬间爆红成为当红炸子鸡。在2011年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结婚后,生下混血女儿Sofia,转眼间爱女已经3岁,她也经常在脸书PO出一家人幸福美满的照片,她近日更PO出与女儿一起玩耍的影片,年仅3岁的Sofia身高直逼妈腰部,立刻引发网友热议!

Gigi为庆祝出道20周年,即将举办演唱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3岁的女儿Sofia日前探班妈妈练舞,只见她穿白色底色的小洋装,上面有各种颜色的花朵,再搭配全白长袜,看来就像是个小公主,她也大方地和大家玩耍,俏皮跟其他大人一起扮火车,模样相当可爱。

Gigi日前也特别带女儿登上舞台,女儿还大方与妈妈手拉手唱《My Little Sofia》, Gigi笑说:「Sofia在家中都很喜欢唱歌跳舞,我忽发奇想,如果这个演唱会有她的参与,将来可以给她重温这次跟妈妈一起上台的难忘时刻。10000人同时尖叫那一刻,我也很怕会吓到她,还好她算蛮澹定的,还懂得和观众挥手和说谢谢,很乖乖,哈哈!」

据了解,梁咏琪身高176公分,老公也有185公分,2人都算是高个子。没想到有眼尖网友发现Sopia才3岁,但是身高明显比同龄小孩还要高,在跟大人玩的时候,头顶几乎已达到妈妈腰部高度,对3岁的娃来说发育算相当好,明显遗传父母的高个子基因,立刻引发网友热议:「长太快啦」、「好可爱」、「真的好高」、「看不出来才3岁。」。针对女儿台上表现颇有乃母之风,将来会让她入行? Gigi强调:「可能她近月见到我彩排多了,突然表演力大爆发而已,但现在说这个太早了吧,她今年才开始上学,读完书再算啦。」

图文来源:EBC 东森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