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Rapid KL巴士在马路上蛇形狂飙撞毁7辆车🔥两个故事版本被爆出, 网民: 错怪他了!


昨晚(16日)8:54pm时一名马来网民在自己的脸书上传了两个视频,视频发出1天不到就已累计97K转发。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起意外于昨晚约8时,在吉隆坡安邦路前往第二中环大道方向发生。现场视频在脸书广传,该辆巴士疾速逃离现场时,鲁莽驾驶,丝毫未顾及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版本一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最开始爆出的消息,肇祸巴士是撞上了一个汉堡包档口,当时档主的母亲以及年幼还有饱受惊吓,不过司机之后就逃离了现场,一路上撞毁了几辆车子。

图片来源: china press

▲由于车祸撞击力巨大,该辆巴士的挡风玻璃也被撞碎。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图片来源: china press

▲▼7辆轿车在混乱中,被巴士撞毁。

图片来源: china press

版本二

不过根据网上流传的版本,有网民为他喊冤,声称其实肇祸司机是为了闪避一辆摩哆,才不慎撞上汉堡包档口。当时司机已停下车子,但之后马上驱车逃离现场,就因为现场有一些民众拿武器追赶。

这个版本的故事也说,司机在担心生命安全的情况下逃离,一路上连撞了好几辆车子,之后因为交通阻塞,巴士无处可逃,卡在车龙中。

直到最后,司机被好几名公众以木棍和日本武士刀攻击。

图片来源: sinchew

无论如何,这个消息的版本还未能获得警方证实,警方也在查明事情的来龙去脉。

巴士司机的疯狂行径吓坏一众网民,非常同情那群无辜受害的车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