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见!Angelababy的2岁儿子原来长这样?! 肥嘟嘟的好可爱,而且还穿上小西装❤


Angelababy和黄晓明结婚之后,一直都非常恩爱,有的时候还会在电视节目上公开派狗粮。去年一月,Baby的儿子「小海绵」出生了,一家三口也非常幸福。在那之后,黄晓明更是正式升级为「妻奴」。

Baby在微博晒出儿子小海绵罕见的正面照,庆祝他的周岁生日。照片上的小海绵身穿小小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衣,繫上可爱的小领结,高高举起小手比出「1」的手势,模样非常讨人喜欢。虽然小海绵的眼睛被贴图遮住,不过露出的粉嫩脸蛋还是看得出,遗传了父母双方的优点。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黄晓明和Baby对儿子的隐私很看重,就算是平常晒出一些日常照,也尽量遮住儿子的脸。 Angelababy出道多年,一直被质疑有整过容,所以网民都想透过儿子的长相来判断一下。照片中的「小海绵」将近2岁,五官遗传了妈妈,完全就是是翻版Baby, 所以不少网友都表示Baby果然是「纯天然美女」!两人的遗传基因超强大,看来「小海绵」长大后也是个帅气的小哥哥啦~

以下就是Baby儿时的照片和Baby儿子的照片对比啦~小编真的觉得长得一模一样呢!

 

之前Baby在参加综艺节目时,也和倪妮聊起有关生二胎的话题。她表示自己和老公都希望第二胎是个女儿,还希望女儿长大后像自己。 这样一来,眼睛可以大一点,毕竟黄晓明的眼睛太小了。看来,Baby对自己的颜值还是很有自信的。黄晓明也表示有跟老婆讨论过,他说:「这个我尊重我老婆的想法,毕竟怀孕受累的人是她。」

虽然说Baby比黄晓明要小12岁,但是黄晓明却非常感激妻子,常常说: 「感谢杨颖这麽年轻就愿意牺牲事业,与自己结婚生子,真的很感谢」,真的是幸福到不要不要的!

所有照片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