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最有用的button,超过60%的人都不知道!大家一定要多多善用它~


汽车内部每一个button绝对存在着各自神奇的功能!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而白白浪费了这些button的功能!就像如果你的车停放在太阳底下太久,车内变得非常热,其实在开冷气的时候随便开一开车内循环这项功能,就能让车能的温度迅速下降!

嘿嘿~今天编编要介绍的可是车内的另外一个神奇功能——方向灯!

图:historygarage

为什么一开始要说得那么悬呢?原因就是现在大多数的驾车人士都~不~喜~欢使用方向灯(Signal)!方便了自己,却苦了车后的汽车!也许,有很小很小很小部分的人真的不知道什么是方向灯,那么就让编编为你粗略介绍吧~科科

方向灯几乎是最经常用到的灯光。其作用是告知其它行人车辆自己即将行驶的方向,让他人有心理准备提前控制车速、车道与方向。一般来说,在车头灯一角、车身侧面(部分在后视镜上)以及车尾都有转向灯。

图:aliexpress

什么时候用?

变道、转向、超车时都得提前使用,一般要求提前3秒打方向灯。

开启方式:

方向盘左手控制杆(因不同车款而定)。逆时针拨开启左转灯,相反则右转。

图:theodysseyonline

用完了,也请大家关掉开启的方向灯,那么就不会造成他人的困惑了!大家,如果你还没有爱上这个超级厉害的方向灯,那就从今天开始学习使用它,然后爱上它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