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日籍艺人4个月大女儿疑遭虐毙命!! 他称「不太会抱女儿」 连摔3次+锁骨撞伤她……


每个小孩健健康康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老天的恩宠,上帝派来给爸爸妈妈的守护天使~然而有些小孩的遭遇却让人惋惜……

日籍艺人葛西健二仅出生4个月女儿伤势严重,4日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过院方4天抢救,仍在8日下午5时30分许不幸离世。

对于女儿的逝世,艺人葛西健二称4日晚间抱女儿时,因女儿身体太软,他又不太会抱,造成锁骨撞到女儿鼻子导致出血,夫妻俩当下先将女儿送到附近诊所诊治,至于女婴脚部瘀伤,则是女儿日前撞到椅子造成。

4个月内连摔3次

葛西健二孙姓妻子承认确实在女婴出生后,已经摔了3次,但都不是故意的。葛西健二5日到警局侦讯时不断啜泣,一度流泪,他向警方表示,曾3次摔伤女儿,第一次是2个月前,他正在客厅读报,却只用一手托着女儿,导致女婴失去重心后翻摔倒在地,因此头部撞到地板,另外两次则是女儿重心不稳,他着急拉回来导致女儿头部撞击锁骨。

另外台湾报导指出,女童外婆称葛西健二和妻子两人老来的女,不可能虐待,只是新手爸妈不会照顾,才会酿出大祸。

▲葛西健二老婆(黑衣者)今日下午步入急诊室

警方则调查发现,诊所医生看过女婴,认为伤势严重无力医治,当下立刻拨打119,紧急将女婴送至万芳医院。院方指出,经急救后,确认女婴有脸部瘀伤,颅骨骨折,脑部水肿等新旧伤,怀疑是长期受虐,才在5日上午依规定通报辖区警检,社工介入调查。

葛西健二早前PO出帮女儿洗澡,当时她的头部及身体多处有明显红肿。图取自:nextmag

目前葛西健二涉嫌伤害致死罪,凌晨被警方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讯后检方将他限制出境,出海强制处分,而10日将解剖女婴遗体,厘清死因。

▼▲葛西健二在9日晚间被检方限制出境,出海,将持续厘清摔女儿的诸多疑点。

警方初步研判「女婴撞到父亲锁骨」导致脑水肿和颜面多处伤痕相当罕见,认为意外也有可能因亲属涉毒,滥用药物导致情绪失控发生家暴虐童,因此6日在搜查过葛西健二家中后,检察官更下令警方通知葛西夫妻到警局采集尿液样本,以厘清葛西夫妻有无吸食毒品或服用违禁药物的可能性。

图皆取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