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游艇!10亿“平静号”金碧辉煌内部大曝光!⭐比6星级酒店还要豪华!


大马最热话题当然是大马富豪刘特佐的游艇“平静号”啦!昨日,这艘“平静号”终于抵达大马。“平静号” (Equanimity)是一马公司避案关键人物刘特佐拥有的豪华游艇,是全球第54大的私人游艇,并以10亿令吉打造,它是随一马公司舞弊案而受国际瞩目。

图:Sinar Harian

全国人民对这艘造价10亿令吉的豪华游艇都感到十分好奇,特别是想看看内部装潢和设计,究竟有多富丽堂皇。 近日,网传一些“平静号”金碧辉煌的照片,生活起居的地方豪华程度令人瞪目结舌。

图:www.nst.com.my

根据报导,“平静号”的保养费和17名船员的薪资每月需要约RM300万,全部将由政府承担!

“平静号”的船身内部是由英国室内设计师Andrew Winch打造,至于船舶工程则由Azure NavalArchitect负责。这艘被称为“平静号”游艇,是取自“精神上的平静,即使在困难的情况下”的含义。

图:Sarawakvoice.com

其船身设计有9间船舱,船体钢铁则有 IceClassE 标准规范,可在海冰中航行。至于船员有28人,同时可可容纳28名宾客。与其他豪华游艇一样的是,设备包括桑拿房、游泳池、美容院、健身房、土耳其浴场、电影院、停机坪、酒吧等。

图:88razzi

图:星洲网

游艇最具特色的是,卧室里竟有透明玻璃窗,可以看到变幻莫测的海底世界,设计简直犹胜六星级大酒店,难怪要价10亿令吉。那么豪华,根本就不像是游艇,像是酒店一样,甚至胜过酒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