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小丑女?”纯情乖乖女“龚嘉欣大突破!剃头+烟熏妆look超杀!(内有多图)


因在《幕后玩家》哭到稀里哗啦,令观众都忍不住想跟她一起哭的想更艺人龚嘉欣哭戏一度打爆红,后又出演《平安谷》该该女的形象让观众影响深刻!这次摆脱“乖乖女”的模样,在新剧《杀手》中饰演一位女杀手,造型上比起以往更是有了很大的突破!

图:港生活

一改以往清纯形象,把短发的左侧面剃光、重新染色以外,颈部有纹身,还画了个烟熏妆,加上性感小背心,超像小丑女!照片一曝光,即让网友大赞:“好突破啊!”、“好酷!”、“好帅!”

图:龚嘉欣IG

其实除了龚嘉欣,新剧《杀手》中江美仪的造型也有突破!据悉,江美仪这次在《杀手》中饰演“深水埗凤姐”(性工作者),以一身性感的护士造型登场,坦言在剧中将大玩“制服诱惑重口味!而女主角李佳芯这次的新造型也告别以往的女神形象,改以“爆炸头”搭配黑色粗框眼镜。呆呆的模样跟女神形象超大出入!

图: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