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大结局剧透⚡陈豪和黎耀祥终极一战!最后会有更多角色被杀死!


TVB剧集《杀手》去到结局篇,透过线索大概知道谢东闵饰演的Parker是杀手猎人的一员,而且还有其他同伴。而他的出现最终引致两大杀手乔星Zero(陈豪饰)和阎武(黎耀祥饰)在大结局展开一场终极对决。 Ali李佳芯饰的Cash和麦明诗饰的素之都会因为二人而遇到危险。除了苏菲亚(罗兰饰)和绍秉(林景程饰)遇害,将会有更多角色被杀死。

第二十七集(08/04) 黎耀祥爆肌狂操 为打Final Boss 作准备

阎武为了准备终极之战,开始改变饮食习惯,更在天台操练,引起淑娴怀疑。易兰执行任务后,无清道夫前来清理,Dino指Overbeck要改革,以后接订单要由中央统筹。素之向阎武道歉,指将与Parker签纸结婚。 Dino捉走查理妻子嘉欣(孙慧雪 饰),要胁查理交出苏菲亚的陀表内的名单。 Zero根据线索,为查理前往营救嘉欣……

演技浮夸的何远东饰演Dino,与「杀手猎人」Parker合作策动谋反Overbeck,他在杀死苏菲亚之前,曾提及苏菲亚手上有「神秘资料」足以操控杀手世界,在结局周,这个资料被发现收喺一枚遗物陀表中,并由陈查理掌握⋯⋯(图/OrientalSunday)
阎武改变饮食习惯,更在天台操练,引起淑娴怀疑。(图/Ulifestyle)
素之向阎武道歉,指将与Parker签纸结婚。(图/Ulifestyle)
清道夫接连遇害,Cash崩溃!(图/OrientalSunday)

第二十八集(08/05) 郑子诚遭枪手狙击、李佳芯母子骨肉分离

查理因激怒Dino,被枪手狙击。 Dino得知查理欲收购废车场,设下埋伏要毁灭证据。阎武意外发现绍秉留下的字条。美芳打算送朗希去英国读书,Cash不愿骨肉分离,Zero找Cash倾谈。阎武与淑娴积极找铺位筹办茶餐厅,素之提出可赴新加坡开店。记者追访Parker时不慎弄伤素之……

本来苏菲亚(罗兰饰)指定陈查理接任Overbeck主理人,Dino使计操控Overbeck,查理妻子(孙慧雪饰)被掳,继而更受枪手狙击!(图/OrientalSunday)
美芳打算送朗希去英国读书,Cash不愿骨肉分离,Zero找Cash倾谈。(图/OrientalSunday)

第二十九集(08/06) 陈豪发火找「杀手猎人」报仇

杀手猎人正在寻找下一个目标,刚遇上易兰。 Dino勒索杀手猎人,否则会揭穿其身份。阎武猜出绍秉留下字条的用意,终有所发现。 Zero从杀手猎人的物品中,赫然发现雯雯的遗物,盛怒之下找杀手猎人报仇。阎武得知素之失踪,担心其安危,出手阻止Zero报仇。杀手猎人威胁Zero,已捉走了Cash……

Zero发现杀害雯雯真凶的证据 ,Cash却被捉走,心急如焚!(图/OrientalSunday)
Zero从杀手猎人的物品中,赫然发现雯雯的遗物,盛怒之下找杀手猎人报仇。(图/OrientalSunday)

第三十集(大结局)(08/07) 两大杀手陈豪黎耀祥终极一战!

女儿素之出事,阎武在医院忧心不已。 Zero心情暴躁,阿凤又到咖啡店质问他,指有证据证明Zero是杀手。查理为Zero安排离港途径,提议只有一个方法才可了断。阎武不理淑娴的阻止,坚持要找Zero决斗。两大杀手之王阎武与Zero,终于来到对决的时刻……

(图/Ulifestyle)
(图/Ulifestyle)
(图/OrientalSunday)
以上资料取自:UlifestyleOrientalSun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