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回来了! 5566明年『小巨蛋』开唱,你准备好大声尖叫了吗?! 网友:我要抢票~


自从5566在2016年的金钟奖上合唱《我难过》之后,80、90后的56迷斗志瞬间燃烧起来,忍不住要疯狂尖叫啊~!当时有好多网友都留言说,这么多年后再次看到他们合体实在是太感动了!TOT

图片来源:Google

台湾现在媒体竟然还爆出5566即将在明年2月开唱?!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5566明年有可能会在台北小巨蛋办演唱会,但是王少伟「可能」不会参加。对于这个新闻,似乎5566各个团员都有不一样的回应。

图片来源:Mirrormedia

王仁甫许孟哲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个新闻 “确实有来邀请,但时间、细节还没定案,大家都对开唱都表达意愿,但我不知道主办单位是否有找王少伟,因为谈合作都只提到‘3人’。

王少伟的经纪人则回应 “少伟现在忙著录节目,对之前团体相关问题不再回应。”

退团的小刀被采访时也说:“没找我做,没听说。” 看来演唱会有多少人合体,还是个未知数呢…

图片来源:Google

根据TVBS新闻报导,这次5566合体演唱会将由之前帮综艺天王吴宗宪举办演唱会的华贵公司所主办,华贵公司也证实了的确有在为5566演唱会预订场地,但是现在还没谈细节,场地也还没成功预订。而王少伟的部分还在沟通,会努力邀约促成完整的5566合体!

图片来源:Google

攻蛋的消息一出,56迷立刻蜂拥而上,「56不能亡」、「低調,我要搶票」、「特別來賓會是kone嗎」、「要去練舞室打」、「有4人我就去」。

小编也觉得要是他们真的合体的话就太棒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