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最帅皇舅子霸气迷人~现实中真的「富察傅恒」竟然撞脸陈百祥!! 迷妹们:还我小哥哥~


若说现下必看的连续剧绝对非《延禧攻略》莫属啦!然而剧中颜值最高的角色相信大家肯定会把票投给乾隆的小舅子「富察傅恒」,而傅恒的扮演者许凯带着一张帅气白净的脸在戏中霸气表白要用八抬大轿迎娶「合我心意的女人魏璎珞」,还为此顶撞乾隆皇帝,简直帅到女粉丝坐地排卵!

当粉丝都被他迷得不要不要的时候,总是有些人就是会硬生生的出来打破这美好画面,网友翻出历史上真正的富察傅恒画像,发现原本应该是俊挺小鲜肉的傅恒,转眼间居然变成了干练大叔 !还有网友更毒舌表示傅恒撞脸港星陈百祥!

 

同时有心心眼跌满地的粉丝出来大喊:男人不能只看外表,史实上的富察傅恒出生于满族名门,6岁的时候就进宫陪乾隆读书,是乾隆的青梅竹马之外,亲姐姐更是成为乾隆皇后!

除了投胎技巧满分之外,傅恒也是实力代表~。乾隆登基后就让他入宫当个正六品侍前侍卫,就从这个不大不小的官衔开始,7年内升官比坐电梯还快。一路升上内务府总管大臣(皇宫内最大的主管)>户部尚书(财政部长)>军机处大臣(国防战略部长)>保和殿大学士兼太子太保(乾隆的秘书长兼太子老师),最后还领了统帅一职攻打缅甸,封爵一等忠勇公,死后追封郡王,官位爵位高到不能再高。

傅恒一辈子也是个文武双全,官场上会做人的胜利组。唯有两点可惜了,第一,傅恒死得早,第二,他头上的乌纱帽总感觉泛着绿光。

图皆取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