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呱!吴尊7年没演戏,一回来就『满脸胡渣』挑战反派角色!网友:好Man啊~(♡∀♡)


吴尊阔别电视剧7年,近年来只是上上综艺节目,专心当个好爸爸。但是最近吴尊却惊爆一组剧照,照片中他不止满脸胡须,还留着一头很Man的长发,让网友们大掉下巴!

图片来源:微博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是吴尊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在戏里,他和中国当红小生杨洋携手一起参演古装剧《武动乾坤》。这部戏的武打动作多到数不清,让每个演员都被完虐,偶像包袱有多远丢多远!

图片来源:三立新闻网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吴尊这次挑战得角色是亦正亦邪的——林瑯天。当吴尊被问到为什么愿意演出反派角色的时候,他表示:「因为反派的角色不是很多,然后相信你可以演好的导演也不多,因为很多人看到我,就说我演反派应该很难,所以我非常珍惜这个机会。」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三立新闻网

这次吴尊也下了苦工,深度剖析林瑯天这个角色。在剧中,他原本和杨洋是兄弟,却因为林瑯天从小被欺负,急于证明自己从而走上偏路,最后和杨洋分道扬镳。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两大男神在一部剧里,看来小编又要煲剧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