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旅游胜地!法国最古老和浪漫の城镇❤ 欧洲最纯净的湖—Lake Annecy原来都隐藏在这里?!


可能很多亚洲人不知道,Annecy是位于法国东南部的一个小镇。但是这个小镇和别的小镇有什么差别?为什么那么多旅客都喜欢来这里呢?原来是因为这里隐藏了——一个欧洲最纯净的湖【Lake Annecy】!

小编先来介绍这个城镇吧!Annecy被誉为法国最古老也最浪漫的城市❤ 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值得你按下快门,因为这里的风景不止四季在变,而是每一秒都在变。布满整个城市的小花朵,让你的每一个转身都美得不可思议,一不小心就会走入明信片里。这个城市是沿着河道所开发的,所以有许多的法式古老店面都开在河道两旁。

看着这里的当地建筑物,就可以感受到满满的历史感,因为它们都是从12-17世纪就存在的楼房,到现在依然保存到很好。这些建筑物当众包括了小酒馆。露天咖啡馆、纪念品店还有旅馆等。如果选择一个河道旁的餐馆,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享受法式松饼的同时,也可以欣赏河里不经意经过的两三只天鹅,童话故事里的画面也不过如此吧~

当然,在这么浪漫的地方一定会有一个浪漫的地标—-那就是【情人桥】。这里的情人桥四季面貌都不一样,让你禁不住想要呆在这里度过春夏秋冬,来欣赏它的变化。

这里最大的吸引力,当然不是河道,而是可以看到阿尔卑斯山面貌的【Lake Annecy】。在这个湖边就与一片大草场,是当地人和游客最喜爱的野餐地点。附近就有很多的便利商店,只需要区区几欧元,就可以买到你吃不完的三文鱼片,搭配松脆可口的法国面包,就是一大享受!

有了湖,当然就有水上活动,你可以租借一艘脚踏船,让你慢慢地“散步”在湖面上。也有的人喜欢刺激,就可以租借滑梯船,让你溜进湖里!其他的包括划船、驾风帆或者游泳等都可以让你尽情地享受这个全欧洲最纯净的湖!

所有照片源自GoogleBlogger

有去法国的人,除了看巴黎铁塔和凯旋门之外,也一定要到这里来看一看,肯定不后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