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TAG」 被淘汰了!? Touch n Go公司即日起停售SmartTAG, 9月推出RFID试用!


驾车人士注意啦!SmartTAG即将被淘汰,由RFID取代~

Touch n Go 一触即通公司发出文告表示,从今起将从9月开始,推出无线射频识別(RFID)收费系统,并停止出售SmartTAG仪器!

文告指出,该公司是在去年与多家大道特许经营公司合作,针对RFID展开全面测试后,作出上述决定。

「预先测试将于9月3日进行,以让RFID 2019年正式在全国大道落实之前,协助本公司纠正任何弱点。」

隨著推出RFID,Touch n Go 一触即通公司的代理从8月8日起停止出售精明通关感应器(SmartTAG),不过,用户仍然可以继续使用SmartTAG、Touch n Go和身份证付过路费。

巴生谷一带备有RFID的大道分別是吉隆坡-加叻大道、白蒲大道(LDP)、莎阿南大道(KESAS)、大使路-淡江大道(DUKE),以及新街场大道(BESRAYA)。

有兴趣试用RFID技术的用户,可到Touch n Go 一触即通公司官方网站 www.touchngo.com.my 登记,以参与这项测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