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岚, 原来曾演过《还珠格格3》! 网惊: 完全看不出是同一个人!


中国火红清宫剧《延禧攻略》,在剧中饰演富察皇后的秦岚凭住美貌,成功在后宫一班妃子中突围而出,获网友大赞。


图/weibo


图/weibo

这位温婉可人的富察皇后,其实约十五年前曾演过《还珠格格3》,不知道你找到她了吗?


图/baidu

答案揭晓吧~ 就是《还珠3》中的温柔贤淑的知画,你猜对了吧!

当时候她出演《还珠格格3》的时候才21岁,是她出道的第二年,剧中的模样清纯可爱。如今“富察皇后”秦岚已经37岁啦~ 岁月却似乎没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迹,而且越变越美,不仔细看真的认不出是同一人!


图/baidu


图/baidu

对比《还珠3》的知画与《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差别真的有一点大!难怪网民也怀疑她整容啦~

对于整容,“富察皇后”秦岚强烈否认。无论如何,秦岚身材保养做得好好,而且不时会在网上分享保养心得,如油炸类食品绝对不吃、每天早上都会为自己准备一杯燕麦水果奶昔和保湿喷雾不离身。


图/weibo

她曾和艺人黄晓明交往两年,2006年分手,至今仍未婚,一直单身。应采儿亦曾说过:「为什么秦岚这么优秀却没人要?」,而秦岚亦明确表示过不能接受姐弟恋,希望她早日找到深爱她的男人。


图/网络


图/weib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