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又起价?! 根据可靠消息, 9月1日SST开跑, 酒精饮料全面起价!


消息指出,9月1日10%销售税开跑后,酒精饮料将全面起价!

根据《中国报》的报道,有消息指出之前政府于6月1日把消费税由6%调至0%后,酒精饮料的售价有降低,但是,随着9月开始实施销售税,酒精饮料价格也会随之调高。至于包括色酒和啤酒在内的酒精饮品价格调高多少巴仙问题。目前还没有定案,要等到本月底关税局发布明确的征税格式后,才能决定。

消息说,至于香烟价格则预料保持不变,每包(20支装)香烟价格维持在RM 17。在此前,尽管消费税已零税率,但包括香烟在内的烟草产品的零售价格都保持不变。同时,财政部也发文告指出,政府认为,烟草包括香烟价格都不能调降,这是因为烟草产品不利于健康,而降低零售价将被视为一种间接的促销活动,这也违犯2004年烟草管制条例第5A条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