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一家四口照曝光! 双胞胎女儿一个大眼睛, 一个在哭哭… 网民: 很可爱❤


熊黛林嫁给百亿富豪郭可颂后,积极拼生子,终于在4月成功升格人母,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如今孩子出生满100天,她6日和老公一起为一双爱女举行百日宴。

图/toutiao

转眼间,双胞胎女儿已经100天了。在这期间,熊黛林常常晒一些孩子照片,最多就是Baby的侧面照。

图/toutiao

终于,一家四口的照片曝光!幸福来得太突然,网友们也是受宠若惊。全家福里,爸爸妈妈一人抱一个,两朵姐妹花穿着一样的裙子,小脚丫肉嘟嘟的,好可爱!

图/toutiao

妈妈抱在怀里的女儿长得也像爸爸,大大的眼睛,感觉有点儿混血儿的味道。爸爸抱在怀里的小公主是个小光头,好像有点儿不太高兴了和另一个女儿截然相反,不过哭哭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

图/toutiao

女儿百日宴曝光了女儿们的英文名字,一个叫Kaylor,一个叫Lyvia,不知道中文名又叫什么呢?

图/toutiao

来参加百日宴的朋友特别多,有郭可盈、林文龙夫妇,丁子高、甄子丹老婆汪诗诗等等。看看你都认识几个呢?

图/toutiao

除了两个双胞胎女儿,最值得关注非熊黛林莫属,她穿着一身红色的修身长裙,产后完美甩肉,尽显好身材。

图/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