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另有隐情?! 来不及拍完Fast & Furious 7的Paul Walker竟然是为了TA才出车祸的…网友全都心碎了


Paul Walker 自2013年去世,到现在已经5年了。但是粉丝、家人和朋友并没有将他淡忘,他的纪录片《I Am Paul Walker》也将会在8月11日于美国首播。

图片来源:Brobible

Paul Walker的妈妈,Cheryl最近接受《The People》的专访,回忆起Paul Walker出意外当天的细节。

图片来源:Dailymail

当天,Paul带著女儿Meadow来探望奶奶,三个人在厨房计划要怎么过节。他当晚原本还打算去买圣诞树,想要和女儿一起装饰。没想到聊到一半,他就接到了一封短讯…

图片来源:Tribune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那封短讯的內容是为了提醒Paul Walker在当天有一个慈善活动。Cheryl转述当时的情境,「他收到了短讯,然后说:『我的天啊,我现在应该在另外一个地方!』然后他就出门了。」

图片来源:news.com.au

当天,Paul Walker参加了一个为菲律宾灾民賑灾的慈善汽车秀。活动结束后,他搭上了好友Roger Rodas的保时捷,很不幸地撞上了路灯,车子当场起火,两人因此过世。

 

图片来源:heavy.com

Cheryl完全没想到,几个小时前还和儿子一起计划要怎么过圣诞节,结果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现在他们家里也多了一个传统来纪念Paul。每一年Paul的生日,他们一家人都会到Paul最喜欢的冲浪地点去旅行,一起缅怀他。Cheryl也透露她曾经收过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粉丝的信,他们都说Paul Walker为他们的生命带来了很大的改变。

Cheryl觉得很欣慰,因为Paul从未被别人忘记。

图片来源:news.com.au

世事无常,大家一定要珍惜身边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