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年份! 没有任何品酒笔记! 全球限量「神秘瓶」⚡邀你一起品尝 & 揭开此款威士忌的神秘面纱…


大马 The Glenlivet 推出全新限量版「The Glenlivet CODE」:没有附带酒款讯息及品酒笔记,邀全球whisky爱好者亲自品酩并揭开此款威士忌的神秘面纱…

这次大马 The Glenlivet CODE 闭门酒会可说是别出心裁啊!每一位受邀的宾客都会收到一张神秘拼图,拼图上有一连串数字,分别代表着不同字母,需要将之解密才能获取场地名称。除此之外,成功寻迹解码的宾客参与面子书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一瓶限量版单一麦芽威士忌。

大马 The Glenlivet品牌大使 Lionel Lau讲解神秘酒款「The Glenlivet CODE」的历史。

大马Pernod Ricard 品牌经理 Benedict Yong表示:“我们新的神秘麦芽(威士忌)为爱好者带来了有趣的挑战。为感官挑战打开了一扇窗户,不仅可以了解我们对单一麦芽威士忌的理解和欣赏,还可以与整个威士忌爱好者社区建立联系。”

此外,消费者可以使用智慧手机Shazam APP扫描威士忌不透明包装背后的代码,以展示由 The Glenlivet 首席酿酒师Alan Winchester所主持的互动品尝体验。然后消费者可以选择四种香气,四种口味和其强度。在挑战结束时,消费者的品酒笔记会与酿酒师Alan Winchester的笔记互相比对,给予消费者一个分数。此产品的官方品酒笔记将会在2018年底公布,以让Single Malt爱好者拥有充裕的时间破解 The Glenlivet CODE的神秘风味…

Alan Winchester说:“今年的限量版风味如同迷宫一般,挑战威士忌爱好者的感官,我们很高兴邀请全世界的消费者接受挑战。”

The Glenlivet CODE将于2018年8月1日全马正式发售,大马格兰利威守护者将拥有购买首60瓶的独家优惠,网站 https://thecask.my/,售价为RM580。另外,The Glenlivet CODE 从2018年8月17日起,亦可以在以下地方购得 :

  • Winetalk
  • Boozeat
  • Jason Food Hall,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 Jaya Groce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 Jaya Grocer, The Starling, Uptown Damansara

更多详情,请点击:

The Glenlivet 官方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TheGlenlivetMY/

The Glenlivet 官方网站:http://theglenlivetguardians.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