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大马广播界名人Mahadzir Lokman 今早在沙巴逝世, 享年61岁! 网民: RIP


大马广播界名人——拿督马哈迪洛曼 Mahadzir Lokman ,今早在沙巴亚庇一间酒店逝世,享年61岁。

图/dalemahadzirlokman.com

他的妹妹依达洛曼向《Utusan Online》说,家人对马哈迪洛曼 Mahadzir Lokman 的死讯感到惊讶。

『我现在赶往亚庇,办理领尸手续。』

马哈迪洛曼 Mahadzir Lokman 曼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去年9月底,他从印尼回国后申诉头痛,过后因陷入昏迷状态,被送入马大医药中心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医生当时称其肺部被细菌感染。

他于1984年加入第三电视(TV3),成为马来语及英语新闻主播,他也曾经担任该电视台着名时事及访谈节目——今日大马(MHI)及娱乐节目Melodi的主持人。他通晓各国语言,包括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因此经常受邀主持国际性节目。

一起回顾他生前演唱中文和西班牙歌的片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