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基因!韩国超人气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近照曝光!婴儿肥不见了+暴风长高!


大韩民国万岁!韩国超人气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捧红多组父子、父女档,其中最受瞩目的「6岁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可爱又懂事,天真无邪的笑容受到许多观众喜爱。自2015年退出电视荧幕后,就像消失了一样,但偶尔能透过宋一国,就是三胞胎的爸爸社交网上IG更新看看他们的近况。

图:FG部落格- FashionGuide

图:hk.on.cc

近日,有网友捕获「三胞胎」最新近照!3人遗传爸爸高挑身材的基因,年仅6岁却已有着小大人的身高,令人赞叹「真的长大了」。从以前的婴儿肥到现在几乎消退,手脚纤长,身高比例优秀,遗传到爸爸的185公分好基因,尤其是老大大韩暴风抽高!3人仅仅6岁身高却已经到达成年女生的胸前,与过往可爱的模样不同,俨然成为架式十足的小绅士。

图:ETtoday

三胞胎除了有着天真无邪的个性,良好家教也是受到观众喜爱的原因之一,他们2017年曾随着爸爸出席釜山国际电影节,一名粉丝在后台捕获3人上前送礼物,宋一国见状立刻即时教育:「收到礼物要记得说谢谢。」站在旁边的三胞胎立刻90度鞠躬表示「谢谢」,展现有礼貌的家教。虽然鲜少出现再荧幕,但不少观众还是非常关心他们的动态。

图:自由娛樂- 自由時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