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死啊!帮张智霖接广告, 钱却入自己袋🔥 超狂「私吞近百万」, 法院裁定所有控罪罪成!


43岁被告梁雅诗自2011年起,在永霸担任总经理一职,负责为张智霖的工作接洽。她被控于2014年1月至12月间,向由萧定一任董事的永霸投资有限公司,谎称并短报三份代言人合约的金额,被控三项诈欺罪。

图片来源: hk01

张智霖作供指于2014年1月左右,公司总经理梁雅诗以WhatsApp向张称 ,正接洽按摩椅品牌「OGAWA」的工作。约一星期后,被告知已谈妥价钱为388万港元,而张智霖同意这个代言。

图片来源: twoeggz

于同年8月29日,张于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OGAWA」亦是赞助商。 「OGAWA」的老板、员工和广告制作公司的人士亦有捧场。张指视他们为VIP,而他们要求到后台和自己拍照,张觉得理所当然。

误打误撞发现自己被骗

后来制作公司的一名朋友向张的妻子袁咏仪抱怨,指支持张拍广告等却受不尊重对待。而对话中透露了「OGAWA」支付了400多万港元。但据张所知,酬劳只是388万港元。张和妻子深入探讨后也搞不清楚事情来龙去脉。

制作公向袁咏仪投诉不受尊重,在对话中透露了酬金银码,因而揭发私吞事件。▼

图片来源: on.cc

这位前女经理人梁雅诗接洽3个共值逾700万港元的广告合约时,疑向公司少报张的广告合约酬劳,涉嫌从中私吞100万。前女经理人事后被控3项欺诈罪,案件今日(3日)裁决,被告在区域法院被裁定所有控罪罪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