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新带刀哥! 8男女 VS 3人摆摊吵大架, 其中一小哥哥竟猖狂到带刀说… 网民: 哇~ JB你大完!


近期网络最红的,莫过于这一位“带刀哥”了!

JB 2夜市小贩疑为了档口生意起纠纷,其中一小哥哥竟口出狂言:“新山有哪一个警察不懂我每天出门都带刀的”,被网民奉为“带刀哥”。

图/facebook

事情一开始,一名女网民在“KL吹水站”贴文,称在五福城摆摊被8男女围着档口“教训”,忍无可忍下,只好把视频放上网,让网民帮她讨公道。

内文如下:

这8位都是在sutera五福城EURO fun fair摆摊位,一些是loklok一些是玩具摊。这两个月不断闹事,funfair里面的员工也可以作证 。

一开始就不打算让我们坐生意,我们摆摊位的地方故意用车子park着,说这边所有的car park她一个人的。之后又要掉印度水,我们报警,结果她反过来和警察说是我们要掉水??报警都有记录是谁报的警,我问说警察 有可能我们掉水,又打电话请你来?警察听了也是笑笑。

2. 我们卖什么就学卖什么,还卖比我们低的价钱(接近本钱那种价),曾经还放话,宁愿不要赚也不要给我们赚,这些我们都算了。
结果,我们的告白气球只是里面一个气球装饰和她一样,另一个女的就拿剪刀过来剪烂我们的商品。
有图可以作证。
这还不要紧,chua bel 还开车来撞我们的货物,说没有撞坏,就不用赔。所以下次,她撞了你们的东西,大概没坏,不用道歉。而且她一下车就骂我们神经病??
她的手指一直指着我的脸,说话就说话需要指着人说?人有尊严,不需要用手指指着骂人。

3. funfair外还有一位印度友人也在那边摆摊,她不断去挑拨他来欺负一起我们,印度人早就已经知道她们是怎么欺负人,所以也只是听听而已。她还可以把一些货送给印度同胞,这大概叫收买?

4. 就是那天8个人 5个女的3个男的围绕着我们的档口骂架,说前晚我们撞到她的铁架子,要赔钱。那个时候半夜只剩下她们的人,把架子移出来让我们的车撞到,就算不是我们的错,我们也道了歉,她们也是架子没坏。谁知道,结果隔天还是要找事,我们再次说了要赔钱,她说出了要撞我们的档口解气。一下说架子坏,一下说球坏。那个男的还可以指着骂,越骂越起劲,影片作证。她还能继续指着我的脸指手画脚,明明整件事情是她一个人的问题,她还能理直气壮。

原以为sutera funfair结束,忍一忍就没事了。也不想video公布,没想到她们欺负人欺负到danga bay。
7月30日晚上9点,她们来到平时我摆摊的地方,开始丢价钱,那边许多马来同胞可以作证。她因为摆到中间路,被马来同胞们叫到旁边去卖,很不高兴懒着不走,还一直要挑拨,当时马来同胞们已经很不欢迎她们。
我们上前理论,她再一次故意用手指指着我们的脸,就只是扫开她的手,她就说我们打她?她就打电话把那个男的叫来,我们离开的时候,那个男的还打电话报我们的车牌,又想找人来弄我们

“带刀哥”辱骂对方爸爸,手上还拿着刀子,更嚣张跋扈地说:“新山有哪一个警察不懂我每天出门都带刀的”。

另外,也有自称是“带刀哥”友人的网民在面子书贴文,为“带刀哥”平反,称“带刀哥”是“Lok Lok”小贩。事发起因是“带刀哥”怀孕的老婆被被人拍视频放上网,而作为一名老公,他立即放下工作(忘记手上拿着刀),冲去Pasar Malam保护老婆。因此,希望网民高抬贵手,不要再攻击“带刀哥”了。

内文如下:

各位你们不要再误会下去了 这个是我朋友 他是做lok lok的 当时他老婆在这个档口被那些把他video放fb的人推(他老婆是有身孕的)作为一位老公 他肯定会不顾手上的工作冲去他老婆那边 为了保护老婆 有可能太过着急 忘了放下刀 (毕竟他也没拿着刀指向那位女士 他从头到尾都把刀藏在手后 根本没心攻击 )也许我们都被所谓的*受害者*骗了 那位*受害着*其实已经将影片剪接 并没公开完整版 并且如果真的是被威胁为什么不报警 并且用假账号 在KL 吹水站发帖 这也需是大家一时没办法发现那么多 但是我朋友也能谅解 虽然大家都把他的视频和照片拿来剪接成别的东西 我朋友也无所谓 毕竟大家也不是有意的 他也不渴望大家抱歉 但是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他的lok lok档(暂时没有营业 由于发生这件事情 老婆也吓到了 毕竟老婆怀有生孕 就暂时休息 希望开档了 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
#地点是SUTERA空地的carpark那里
#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并且停止分享那些没有意义的东西了
#希望事情平淡后大家可以支持他的loklok档
#谢谢大家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随着有关视频疯传,警方证实昨日晚上8时,已有一名男子在警局备案,警方正在调查事件经过。无论如何,也希望这风波到此为此,不好搞出人命伤亡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