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重拍?相隔17年再扮妲己❤52岁温碧霞美貌令人惊艳!网民: 回忆杀啊~


温碧霞之后,再无妲己。小时候有看《封神榜》的你,一定记得这个古代绝世美人,妲己。她从一个清纯可爱的姑娘变成一个极度腹黑的妃子。

图片来源: 88razzi

不老女神温碧霞早年在港剧《封神榜》中饰演妲己,美艳程度深入观众印象。如今17年过去,许多粉丝还是念念不忘温碧霞当年的古装扮样,而她昨在网上难得又晒出古装照,让不少人看了都暴动,直呼“妲己回归”!

 

温碧霞昨在微博晒出三张古装照片,更问粉丝“猜猜我这次演什么角色?”只是她过去妲己扮样太深植人心,不少网友看到还是坚定温碧霞回归再扮妲己!这回造型上更别出心裁,温碧霞露出美肩美背小秀性感,美艳程度不输17年前!

▼图片取自 温碧霞 微博

52岁的温碧霞当年凭无线剧集《火玫瑰》的“海潮”一角爆红,但最令人难忘的却是17年前在电视剧《封神榜》里演的“妲己”,她妖艳的气质,再加上城府深,亦正亦邪的形象,绝无后人可及,被剧迷封为“永远的妲己”。

▲17年前的《封神榜》截图,那时简直是颜值的巅峰啊!

就算后来有很多漂亮的女明星饰演过这个角色,像是林心如、范冰冰,可是网民都认为经典难超越!大家都大赞她一点都没变,“跟当年妲己一样美”、“永远是最美的苏妲己”、“这不是我心目中最美的那个妲己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