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纪就长得那么美!吴彦祖5岁混血女儿大曝光❤五官深邃,遗传爸妈优质基因!


说起男神你会想起谁呢?吴亦凡?彭于晏?韩国Oppa?那一定少不了香港男演员吴彦祖!帅气长相、身材壮硕,是许多粉丝心目中的“理想老公”。他在2010年与交往8年的混血女友Lisa S.结婚,2人婚后更生了一个女儿吴斐然(Raven),生活幸福美满。他却鲜少让女儿曝光在萤光幕前,但30日却罕见晒出女儿的正面照,引起粉丝关注。

图:hottopic.chinatimes.com

图:www.xuehua.us

照片中,只见他女儿坐在汽车后座的儿童安全座椅上,神情十分认真,乖巧地看着杂志,他自己则只露出半张脸,坐在前座掌镜偷偷自拍,而他女儿更是遗传到父母的高颜值,五官相当深邃,还拥有混血外型。

图:吴彦祖’s IG

其实,Lisa S.在2014年曾晒过女儿Raven的正面照,当时刚好是女儿1岁生日,只见她将女儿开心抱在怀中,母女俩笑得非常灿烂,画面温馨又有爱。但近年,她和老公吴彦祖都鲜少PO出女儿的正面照,仅偶尔分享背影,低调记录女儿的成长点滴。爸爸妈妈都是大帅哥大美女,孩子长大了一定美艳四方!

图:人民网娱乐频道

图:育儿图集汇总- 新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