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姚子羚有一个妹妹是电视主播!小她8岁却拥有「汪汪大眼+爆好身材」❤美到Dum一声!


原来姚子羚有个妹妹在电视荧幕前混!到底她们长得像不像呢?(以下图片均取自HK01

TVB上位花旦姚子羚从配角一路爬上女主角的位子,她最近3年开始减少接戏,虽然产量减少了,但上年却凭《同盟》勇夺「我最爱TVB电视女角色」,都叫做有收获。最近网民又在网上提起子羚的名字,却不是因为《天命》里的演出,而是讨论子羚的妹妹-饶慧珊。

这时候你肯定很好奇,为什么子羚姓姚,而她妹妹却姓饶呢?其实子羚的原名是饶慧玲,姚子羚这个名字是当年钱国伟为她改做艺名的。子羚有一个姐姐一个妹妹,她曾经透露过妹妹饶慧珊小她8岁,小时候也有帮忙妈妈照顾她。如今饶慧珊是nowTV的新闻主播,主力负责财经新闻在nowTV或ViuTV都可能见过她的身影。

▲姚子羚会在Instagram上post出两姊妹的合照,妹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姚子羚生长于小康之家,父亲是潮州人,母亲是台湾人,她有一姐一妹。父亲经营建筑材料生意,老家住美孚新村,小时候还有佣人。于澳洲毕业后回港发展,曾做文职工作两 年,与妹妹一起参加TVB8主持比赛获冠军入行。她妹妹饶慧珊早在2011年已经是主播女郎,中途试过离开,但两年前又重回旧岗位。

▲饶慧珊(左)

对于美女从不走漏眼的网民,时时留意新闻节目,对于饶慧珊出众的身材兼清纯的面孔相当留心,更表示两姊姐都咁靓的原因,是因为妈妈是台湾人,有台湾人五官优美的基因。

私下美照大公开!

 

妹妹饶慧珊的身材也是好好!不输36D的姐姐哦!你觉得姐姐比较漂亮,还是妹妹更胜一筹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