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被骗! 去台湾士林夜市订制手机壳, 女网友竟被索价 4200元(约RM560++)


注意~去台湾士林夜市逛手机店订做客制化手机壳的时候,你们要当心啦!

因为最近有女网友投诉自己客制化手机壳做完竟被索价4200元!(约RM560++)

根据《苹果》报道,一名女网友在脸书专页《爆料公社》指控,日前与友人到士林夜市逛街,来到一间客制化手机壳的店家,两人对于自己制作一个手机壳感到相当有兴趣,前前后后选钻选图示以及配件,她问了两三次价格,但都没得到回覆,甚至她还开玩笑说「该不会现在不跟我说,等我要付钱后好几千吧,我身上没那么多钱喔。」,结果店家还回应她说「不会啦,不用担心。」

结果手机壳完成后,店家竟跟她收价4200元,女网友当下傻眼表示:「我身上没那么多现金耶!」,店家表示「没关系,我们也可以刷卡,可是要10%手续费喔」,结果女网友刚拿出信用卡就被店员拿去刷卡,最后女网友给店家刷了1200元加上3000元现金,才结束这场不愉快的消费经验。

 

▼有网友还热心帮女网友查淘宝,发现材料费200元台币都不到!

▼这客制化手机壳做完竟被索价4200元!连网友也吐槽“这手机壳真丑”、“39元我都不买”、“这样的手机壳,最贵399就有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