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孙燕姿生BB了!二胎是个可爱的女宝宝❤Post两张照片写“卸货”感想引网民爆笑!


(新加坡30日讯)孙燕姿二宝诞生了!刚过40岁生日的孙燕姿在7月25日下午于新加坡产下2.79kg的女宝宝。孙燕姿和宝宝健康情况都很良好,自拍还充满少女味,一点都不像两个孩子的妈!

她在社交网上分享喜讯,在25日生下二宝,已有一个5岁儿子的她,如今再迎女儿,刚好凑成一个好字。

她在脸书上报平安,她先向大家表示「久等了」,并附上两张照片,还写了搞笑的“卸货”感想!文中提到女儿出生2.79公斤,女儿的状态是「东张西望」,父母的状态则是欣喜万分,最后她提到自己的状态只有一个字「饿」,让粉丝全笑翻,纷纷献上祝福并要燕姿妈咪「快吃别饿着」。

照片中孙燕姿抱着襁褓中的女儿,脸上满是母亲幸福的笑容。

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啊啊啊啊恭喜二胎麻麻孙燕姿!”“我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了!!恭喜燕姿!!是女儿哈哈哈!凑成‘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