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个新成员大曝光!◢ Ace智孝不再是唯一的女成员! 有了他们就有收视率!? 网民: 永远的7012!


南韓夯綜藝《Running Man》由哈哈、劉在錫、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李光洙擔任主持,2月決定攜手走下去、熬過節目停播危機。3日有幕後工作人員透露,春天改版後會有2位新成員加入,一位是諧星梁世贊(又譯樑世燦),另一位則是女演員全昭旻(又譯全素敏),未來將以「6+2」的形式進行節目。

▲梁世贊、全昭旻將加入《RM》。(圖/翻攝自梁世贊、全昭旻IG)

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RM》在2017年春天改版後,將迎來梁世贊、全昭旻2位新成員組成「Running Mate」,兩人將跳脫「固定或準固定成員」,而是以「團員」身分加入節目,意味著未來《RM》主持群將會以8人形式和觀眾見面,3日將是此形式第一次錄影。

▲《RM》主持群將變為8人。(圖/翻攝自《RM》官方IG)

▲宋智孝和全昭旻將成為唯二的女成員。(圖/翻攝自《RM》官方IG、全昭旻IG)

據悉,《RM》劇組很看好梁世贊和全昭旻的綜藝感,也認為兩人都很敢拼、很努力,且以過去兩人曾上過節目的表現來看,不但和原主持群配合得很好、很有默契,當集節目收視率也頗為亮眼,因此期待兩位加入能為《RM》帶來新氣象。工作人員表示已經和梁世贊、全昭旻商談過,也已取得原本6位主持人的同意。

▲梁世贊和梁世炯是親兄弟。(圖/翻攝自梁世贊IG)

梁世贊出身諧星,同時身兼音樂劇演員,是《無限挑戰》成員梁世炯(又譯樑世亨)的胞弟;全昭旻出道13年,曾演出過《伊甸園之東》、《歐若拉公主》等劇,2016年因《1%的可能性》熱播知名度上漲。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