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港姐美女大集合❤宋熙年为迎接第一个宝贝举办Baby Shower!好久不见的她也出现了!


现年40岁的陈智燊(Jason)与32岁前华姐宋熙年(Sarah)于2016年结婚,婚后一直幸福美满,经过两年的二人世界后,两人终于传来喜讯,迎接他们第一个宝贝!

日前宋熙年为了迎接即将出生的宝宝特地举行了baby shower(迎婴派对),还邀请了一班好姐妹包括同样怀孕的李亚男、靓妈胡杏儿、陈爽、高海宁(高Ling)、还有「失踪人口」朱璇出席这个派对共享欢乐。一眼看下去,个个都超漂亮的,而且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大家都是港姐或华姐出身的!当然,宋熙年的老公陈智燊也有份出席派对啦!

  

宋熙年在社交媒体IG上发了好多张Baby Shower派对照片。宋熙年穿着橙色长裙亮相,挺着7个月肚子,气色看起来很好、四肢也依然纤细,怀孕期间身材还是保持的很好。好友李亚男也在自己的IG上载多张照片,并留言:“Congrats again to my dearest @rahrahsong I can’t wait to meet your baby boy ! Wonder who is he going to look like” 。当天场地都布满蓝色气球,桌子上摆满食物,简约又精美!

据悉,宋熙年在怀孕后并没有特别说要停工休养,老公陈智燊在她怀孕期间,就负责当老婆的专属司机,贴身24小时照料。

*以上照片源自于宋熙年李亚男‘s 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