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连厕所都要自己洗? 只因为承包商“走数”, 洗厕所的Kakak全罢工了~


你知道吗?这几个星期以来,吉隆坡大使路法庭大厦的法官们要亲自洗厕所,只因为洗厕所的kakak 全罢工了!

根据英文报《The Star》的报道,清洁工人早在斋戒月时就已经开始罢工,因为因为承包商没发薪给他们。但是,政府早前已支付该笔款项给承包商,所以清洁服务理应持续至今年底。

面对无人清洁厕所的情况下,连新任大法官Tan Sri Richard Malanjum对此忍无可忍, 在星期日 (29日)号召了一场gotong-royong 大扫除,要求所有法庭大厦的职员一起打扫。

图/kwongwah

连高庭法官也收到了清理指示,一名女法官愤愤不平地说:

『我的职员在这几周以来,都得打扫法院以及走廊。』

『然而,我必须自行打扫卫生间。想象一下,我在家已有好几年没亲手做过清洁的工作,现在却要在这里洗厕所…』

『我打算把我的女佣带到法庭来清洁我的办公间,法庭,以及洗手间。为此,我还必须给女佣支付一笔费用。』

最糟糕的是,男厕所也是年久失修,无法正常操作。其中几间厕格没有灯,排污管破裂、地面湿滑,意外随时都会发生。更有律师表示,如果不正视这一件事,这将给来到法庭大厦的访客,带来不好的印象。

图/kwongwah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