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去巴厘 Lombok 小心了⚡ 强震袭击印尼! 已有1大马人遇难身亡!


一名大马人在印尼旅游胜地Lombok岛周日清晨发生的6.4级地震中丧命。

据《东方日报》报导,这名罹难的大马人为30岁的西蒂鲁依曼薇达。在发生强震时正处于Mount Rinjani 山脚下,死者西蒂当时在上厕所,而厕所建筑物不敌强震倒塌导致其身亡。其遗体目前停放在龙目岛圣巴伦诊所。

图/seehua

▼死者曾经在週六(28日)晚上,在面子书PO了成功登上Rinjani火山的照片,不料隔天却遇难身亡。

图/chinapress

▼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通过推特,向罹难者家属致哀。

图/chinapress

▼中国驻巴厘岛总领馆发出警告,近期巴厘岛、龙目岛等地地壳运动活跃,地震频繁,提醒中国游客必须注意安全,远离阿贡火山等区域。珍视生命,安全第一!

图/seehua

图/dailystar

图/dailystar

另外,大马大使馆也已启动行动室,在龙目岛的国人若需要领事援助,可以联络+62215224947、+62 8138081/3036 (Whatsapp)或电邮[email protecte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