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LOT▼E集团父子比李宗瑞还淫!! 当年长期虐玩26岁女星张紫妍到「无法正常走路」最后她受不了以死控诉……


你还记得当年在韩剧《花样男子》饰演恶人帮大姐头的张紫妍吗?当年26岁的南韩女星张紫妍在自己走红的当儿在家上吊自杀,事后爆出她因不堪被逼陪睡过百次而上吊自杀,震惊娱乐圈!

图取自:苹果日报

于2009年自杀的张紫妍留下50封多达230页的遗书控诉自己在2005-2009年期间被经纪公司逼迫提供陪酒陪睡服务,信中列有31对象,他们全是韩国的政商名流,各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图取自:ettoday

张紫妍在信里控诉了经纪公司老板强迫她陪酒陪睡的行径。她写道,「我只是软弱的新人,好想逃离这种痛苦的生活。」她还揭露了「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稍有不从就遭经纪人殴打凌辱」等圈内黑幕。

其中更是惊见乐天集团的父子档会长辛格浩、辛东彬,现年95岁的辛格浩当年已是8旬老翁,辛东彬也已50多岁,两人年纪都足以当张紫妍的祖父辈,父子俩却被爆仗着权势,「联合共享」张紫妍。

图取自:ettoday

令人发指的是,遗书内容更是列有多个不人道行为,其中居然包括张紫妍一次是与4名男子同床;即便是父母的忌日张紫妍还是要去陪睡;若反抗就会被金姓经纪人殴打;公开在酒会上勒令张紫妍做出不雅动作羞辱对方,如坐大腿、跳艳舞等;另外传出这些有钱有势的人玩法非常变态,经纪公司社长金某和政要都会事先让她喝下自制的药水,常搞到张紫妍事后无法「正常走路」等。

图取自:twoeggz

这些人仗着有权有势联合玩弄张紫妍,禽兽般行径震惊各界也让张紫妍受尽屈辱含怨轻生。

遗书内容由张紫妍友人提供给韩国电视台再通过后者证实为张紫妍亲笔无误后曝光,遗书内容一经曝光便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大批公众愤怒地表示要求警方重新调查张紫妍自杀案,并公开信件中30多人的姓名。

图取自:read01

张紫妍更是在心中吐露这些人:“实在都是万恶无赦的恶魔,我列下了名单,必须报复到底。”,同时也透露除自己之外,同一个经纪公司的其他女艺人也遭此强迫。

但碍于张紫妍事件的加害对象涉略甚广,各政商名流的大人物都牵涉其中,这让案件多年来都无法得到公平审判。虽然当时引起韩国国会与韩国广播电影公演艺术人工会以及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等人的关注,分别先后对张紫妍自杀案做出表态,表示需探讨立法保障艺人权益,并肃清潜规则这一歪风,同时杜绝 “奴役合同”等事件再次发生。

但事件至今已经接近9年,除了张紫妍所属经纪公司的金姓老板和刘姓经纪人于2014年因强迫张紫妍陪酒事实成立而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但以缓刑2年及社会服务160个小时之外,其他涉案人物并无受到对付。

图取自:read01

张紫妍事件因受 #METOO风气影响,直到2018年4月3日才因为20万网友联名得以重启。韩国检察院相关部门已确定将重审张紫妍案,不仅会重新调查当年遗书名单上的涉案人士,彻查娱乐圈性贿赂内幕,也会调查曾经参与此案的警方和检方有关公职人员,如有渎职行为将绝不姑息。

根据韩国媒体2018年7月15日的报道,张紫妍的陪睡案已经展开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而随着新证与加入的查案人员越来越多,许多的证据直接表明这一事件的背后牵扯到了巨大的娱乐圈集团涉案,这一次对案情的重新审查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并且涉案大佬已经多达30多名。

图取自:read01

早期泄露的名单中除了乐天父子档辛格浩、辛东彬,还有《朝鲜体育日报》前社长、《朝鲜体育报》社长、副社长,以及SBS控股公司CEO、SBS节目制作人、MBC与KBS等戏剧部的导播和相关人员。

消息指出,与张紫妍同个经纪公司的演员伊某曾揭开10年前张紫妍含冤自杀的内幕,吐露在经纪公司社长的生日派对上目睹张紫妍被强迫坐在一名政治人的腿上,并将目睹事实告诉警方和检察官,但事后她才知张紫妍事件遭政治势力压下去,因其中一名逼迫张紫妍在酒桌上跳舞的始作俑者赵熙千老婆是一名检查案官,而张紫妍就是在这次陪酒后决定自杀,席间经受的欺凌可想而知。

图取自:ent china

另外,当年试图帮助张紫妍走出魔爪生活的朴姓男友更是被迫辞去工作远赴中国发展。

如今张紫妍案件再度受到重视,目前已有同门师妹、闺蜜等相关证人出面爆料,希望能替张紫妍讨回公道,但张紫妍案的公诉期将在8月4日到期,是否能在1个月之内重新翻案,让正义获得伸张,也是各界瞩目焦点,希望这次重案能像官方所说的,还受害者公道,严惩恶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