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亲自挑选! 今年的国庆官方标志”Sayangi Malaysiaku”出炉了! 网民: 赞~


今年的国庆日Logo出炉啦~由首相敦马哈迪亲自挑选,你觉得好看吗?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说,这个标志是首相敦马亲自挑选的,从632个作品中挑选出聂祖基菲里的创作。标志中的三个人举起手做出开心的动作,前方配上一个心型,象征着团结三人。

这个标志代表着我国公民是由多元种族组成,在一个多样化、和谐、一致、团结的环境下生活,对马来西亚坚定的爱深刻烙印在心中。标志中的三个人举起手做出开心的动作,前方配上一个心型,这是象征着团结三人。

颜色有红色、蓝色、白色和黄色,是象征着辉煌条纹(Jalur Gemilang),每个颜色都有不同的意义:红色代表勇敢、蓝色代表各族团结、白色代表纯洁、黄色代表王室。

此外,哥宾星也宣布今年的国庆日主题曲名为《我们的马来西亚》(Kita Punya Malaysia),由本地马来摇滚乐团Bunkface创作与演唱。

他说,今年的主题曲类型为流行曲,描绘马来西亚是属于我们的。我们需在多元化的社会团结一致,拥有崇高的尊严,并携手发展我们热爱的国家。 他透露,该部门接到各种不同风格的歌曲,会选择这首是因为它很精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