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陈凯琳认了!还公开求婚过程❤原来郑嘉颖去年就已经…网民: 羡慕死!

郑嘉颖和港姐冠军兼TVB新晋花旦陈凯琳(Grace)拍拖3年多,这对相差22岁的“父女恋”要结婚的新闻也轰动整个娱乐圈!

图片来源: sina

原本不被看好的恋情突然修成正果,难免引起各方揣测,谣言满天飞!许多港媒指他们将于下个月12日在巴厘岛结婚,顺便庆祝即将踏入49岁的郑嘉颖生日,Grace更被指是奉子成婚,还有知情人士爆料亲眼目睹她到医院做检查3次。

图片来源: sinchew

对于种种的谣言,两位主角并未正面回应,只是早前郑嘉颖接到记者电话否认怀孕之说,只说有计划要结婚。终于在昨日(26日),陈凯琳于自己的IG兴奋“认嫁”!原来在去年圣诞节的时候郑嘉颖已经求婚啦~ 当他一问Grace是否愿意嫁给他时,陈凯琳的答案绝对是YES!还冧爆说嘉颖是她的「THE ONE」❤

同时也提到,除了决定结婚一事之外,其它谣言都不是真的,间接否认自己怀孕。

上载超Sweet合照宣布喜讯,两人相拥对望,笑容甜到蚂蚁都来啦!

她也知道大家等了这个消息很久,希望大家给多一点私人空间他们,并感谢大家的祝福和支持。从文中可以感受到她的喜悦之情,看来她早就认定郑嘉颖为结婚对象啦!

图片来源: hype

其实香港《明报》早在2015年11月的时候曾拍到陈凯琳到婚纱店看婚纱,疑似有结婚念头,如今终于公布婚讯,真的很替这对新人开心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2 min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2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2 hour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2 hours ago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