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岁首相敦马新肖像开始免费派发!『爷爷式微笑』加上亮粉色马来装真的很亲民❤网民:马上冲去拿!


敦马时隔15年再次出任大马首相,还成了大马最传奇的93岁首相!大家都知道,大马的首相肖像必须挂在各个地方,让人民随处可见。

今年7月15日敦马刚刚亲自挑选了即将被分发给民众的新肖像。新肖像中的敦马身穿粉红色的马来服装,头戴Songkok,还配上非常亲切的「爷爷式微笑」!

图片来源:Bigpost

今天,大马新闻局(Jabatan Penerangan Malaysia)就开始免费分派首相敦马哈迪的官方肖像,让政府、私人与非政府组织机构(NGO)挂在办公室里!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根据Bernama报导,今天开始派送敦马哈迪官方肖像,大家可以在Office Hour,在所有州属或县的新闻局办公室,或「人民信息中心」(Pusat Maklumat Rakyat)免费领取哦~另外,大家也可以在布城通讯及多媒体部大厦第9楼领取。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如果大家还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拨打03-8911 7412或浏览www.penerangan.gov.my网站询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