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野生老虎!KENZO x Tiger Beer x WWF 一起联手合作 ❤ 呼吁大家关注野生老虎保育!


Tiger Malaysia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以及法国著名时装品牌KENZO联手合作,为拯救濒临绝种的野生老虎提供资金,展开了这一次Rare Stripes Collection的合作!

这一次的合作中,Tiger Malaysia有幸邀请到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和美国的四位艺术家与KENZO两位创意总监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以及世界自然基金会野生动物专家Phurba Lendhup一起合作。

KENZO虽然是法国的标志性品牌,可是常常在时装秀中采用东方人面孔,更贴近亚洲市场,因此Tiger Malaysia这一次选择与KENZO联手合作!此外,KENZO也有推出一些列的老虎图腾服装,这也深深吸引着Tiger Malaysia。

Tiger Malaysia要借着自己本身的Logo以及KENZO的著名老虎图腾,时时提醒大家即将面临的野生老虎。

Rare Stripes Collection设计灵感来野生虎,借此唤醒世人保护老虎意识。从这一次的合作中,KENZO借此希望它能带动其他品牌掀起一波新的野生虎拯救行动,以及提高人们的认识。

Rare Stripes系列在大马是买不到的!可是大家可以通过Rojaklah赢取KENZO限量版推出的T-shirt啦~❤ 而且只要简单2个steps,就行了!

马上参加 > 请点我!

KENZO该系列产品全部都是使用100%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OTS)的有机棉,收益将用于世界自然基金会,以支持世界野生虎数量增加一倍的项目。

快把这讯息share出去,让身边的朋友对保护野生老虎的意识渐渐提高!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Tiger Malaysia官网:tigerbeer.com.my
Tiger Malaysia脸书:Tiger B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