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痴线男20年前怼冧老婆被监禁20年,出狱后再怼冧75岁婆婆!网民:人神共愤!!


这世界到底怎么了!?!? 据星洲日报报导,砂拉越古晋一名疑有精神病的男子20年前因杀妻被判监,释放后再次行凶,以巴冷刀砍断75岁婆婆的头颅夺命!

图取自:SarawakVoice

砂州刑事罪案调查组主任梁顺贵高级助理总监受询时透露,这起恐怖凶杀案于昨午二时许,在砂拉卓荷万(Roban) 一间长屋内(Rumah Lumpong Bratong Baru Roban)发生,女死者为75岁的伊班裔婆婆。

图取自:SarawakVoice

据了解,嫌犯突然发难并冲入死者的房间,以巴冷刀砍断她的颈项。目前警方已将该案件被列为谋杀案,并起获一把相信是干案凶器的巴冷刀。同时,警方也将调查嫌犯的动机,以及其精神状态。

 

 

消息指出,死者曾经因杀妻被判监20年,岂料出狱3年后再度行凶杀人!

图取自:SarawakVoic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