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必知! 8月份和9月份有超多公共假期, 好syok哟~ (内附假期List)


过了漫长的7月份,终于盼到来临的8月份以及9月份的假期啦~ 一共有5个全国公共假期。

落在8月份的两个全国公共假期,分别是【8月22日(三)哈芝节】和 【8月31日(五)国庆日】。由于国庆日落在星期五,因此形成3天的连假。

落在9月份的三个全国公共假期,包括【9月9日(日)最高元首华诞】、【9月11日(二)回历新年】以及【9月16(日)马来西亚日】。由于马来西亚日落在星期日,因此全国州属都可享有星期一的补假,除了周休假落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的州属。

8月份和9月份公共假期表:

8月22日(星期三):哈芝节(全国)

8月23日(星期四):哈芝节次日(仅限登嘉楼、吉打、玻璃市和吉兰丹)

8月31日(星期五):国庆日(全国)

9月9日(星期日):最高元首华诞(全国)

9月9日(星期日):砂拉越州元首华诞(仅限砂拉越)

9月11日(星期二):回历新年(全国)

9月16日(星期日):马来西亚日(全国)

9月17日(星期一):马来西亚日补假(全国,除了柔佛、登嘉楼、吉兰丹和吉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