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真系拾到啦!陈凯琳身家过亿,爸爸是香港铺王!网民:好有钱啊!


娱乐圈有一大喜事啦!早前,49岁郑嘉颖宣布与小22岁女友陈凯琳拉埋天窗于下月8月12日在巴厘岛举行小型婚礼,有传婚礼急急的举办是因为陈凯琳上“小嘉颖”!有可能胎儿还未满3个月,两人并未否认也没有多说任何关于此事。

图:手机新浪网- 新浪

这对“父女恋”一向都不被看好,尤其是陈凯琳爸爸相当反对两人交往。陈凯琳爸爸曾经公开反对郑嘉颖做女婿,嫌对方家底不丰厚,养不起像公主一样受到宠爱的女儿陈凯琳。

图:每日頭條

陈凯琳生于富贵家庭,是外界所称的铺王家族,要知道,在香港这地方真的是一寸土一寸金。陈凯琳家住九龙塘过亿独立屋,阿爸还有大量现金同几个物业在手,是名副其实的千金大小姐。有媒体曾爆料,家中物业超10亿。

图:网易

可能是受到未来岳父的阻扰,郑嘉颖也开turbo的在演艺事业上冲上最高峰。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狠捞一笔,拍剧、商演年收入可达1亿,还豪气地连续在香港、美国买下三处房产:包括800万港元的美国洛杉矶物业、价值1200万的柏景湾住宅,以及千万买入将军澳天晋二期楼花等。

图:www.haogu114.com

图:全能分享王SharingKings

期待8月12日巴厘岛大婚的一对新人!在这里恭喜恭喜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