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法国最帅足球员! 身价超过10亿 年薪直逼C.Ronaldo, 却因为「这个原因」娶了样貌平平, 身高150cm的老婆~


法国20年后再次捧起大力神杯,赢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头衔。而其中身价超过10亿的法国最帅小鲜肉Antoine Griezmann(安东尼·格里兹曼)更是被封为30亿女人都想嫁的高富帅!而他,竟然在2017年娶了个「丑小鸭」,更是说出了“就算整个法国为我倾倒,我也只为艾丽卡倾倒。”这样的话呢!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一起来看这被称为法国“贝克汉姆”的最帅足球员Antoine Griezmann(安东尼·格里兹曼)的爱情故事吧!

Griezmann出生于1991年,英俊潇洒还踢得一脚好球。目前正值事业上升期,如今税后年薪直逼C罗,还是位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代表。除了足球踢得顶呱呱,代言更是一个接一个。

那么的刚好!Griezmann小时候的偶像就是David Beckham,现在他更是被称为法国“贝克汉姆”。除了球衣都是7号,超强实力及高颜值当然也很重要。

训练时的Griezmann像是上学时的帅学长,眼中的少年稚气挡不住~

Griezmann轻轻拨乱头发,带点忧郁思索的样子,简直把我的心勾走了!

场下的Griezmann竟然还有非常霸道总裁的一面。天生衣架子的他穿起formal更是杀死不少菲林~

这个歪嘴坏笑,一点都不油腻;▼

还有教科书般的挽袖口、整理领带……▼

最后拍出来的效果,真是又帅又苏。 ▼

但伤心的是,正当你幻想着成为他的dear dear的那一瞬间!编编要和你说,Griezmann早就名草有主了!他在事业巅峰期霸气把女友娶回家,并育有一女!Griezmann可是正享受着美满人生的幸福时光呢~

多数人都会以为世界级球星都是花花公子,而他们的女人也只能是名模、演员、歌手,颜值爆表、身材火辣之时;

Griezmann的妻子艾丽卡Erika Choperena只是个平凡的西班牙女生。没有出色的外表 也没有完美的身材,却赢得男神的心。

 

如果跟着生活的步骤向前走,学教育出身的Erika或许会成为一名老师,但因为爱情,她原本的的生活轨迹,划出了不平凡的调调。

Griezmann在成为英国国家代表之前,曾经被球队嫌弃,14岁时就算有着球技也因过于瘦小的身材不被国家队看上,事后他只能无奈的前往西班牙闯荡。带着失落及漂泊异乡孤独感的Griezmann完全无法适应新生活。他不善交际只能在踢完球就回家窝着当宅男,用打游戏发泄情绪。

 

18岁就与Erika相识的Griezmann,当时觉得自己不够好并不敢告白,可Erika丝毫异心都没有的默默陪在他身边,陪他宅、陪他打游戏,陪他跨过一次又一次逆境,度过一段又一段输球后的难熬时光。

最好的爱情故事,莫过于我们能同甘,更能共苦。 2年后,他终于鼓足勇气,对她说了那句:我爱你。 ▼

所以,Erika并不是运气好,天上掉下一个帅老公,她只不过是很爱很爱一个人,所以陪着他,由低潮走到了巅峰。一开始她并没有什么预期,仅仅想要在他身边,两人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仅此而已。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如果世上真有旺夫运、旺妻运这回事,那Griezmann和Erika,肯定是命中注定的“互相旺”。

相爱以后,学教育的Erika努力深造,最终成了一位儿童心理学家;而Griezmann更不必多说,转会更好的俱乐部、入选法国国家队,走上了球星道路。

一夕之间爆红的Griezmann也为他们的爱情带来了超多关注。当Griezmann被封为男神后,毫无客气的嫌弃起他平凡的伴侣Erika。

他们讽刺她身材不好,又矮又胖;攻击她相貌平平,衣品堪忧。

一波就一波的攻击让Erika无法承受,甚至删除了她和Griezmann的所有合照。恶意四面八方而来,那Griezmann又是如何看待外人的评论呢?

这时看似宅宅安静的Griezmann男友力大爆发!当着全世界的面告白女友:“就算整个法国为我倾倒,我也只为Erika倾倒。”

在比赛结束后,第一个奔向艾丽卡,在场边撒狗粮;在她生日这天的赛事中进球后出其不意掀开上衣,里面赫然写着:生日快乐,胖妞!

他所努力的一切只为了把全世界最多最大最完美的爱都给他今生认定的女人。他无畏世界的目光,眼里只有女友一人。

这么不善言辞的宅男,原来也能完成这么浪漫的告白。

在红灯酒绿的花花世界里,Griezmann可说是零绯闻~也无惧婚姻的枷锁,抢在其他男人出现之前把女友娶回家。

 

婚后的他,更肆无忌惮地虐狗!接受采访时,说老婆是自己的“老板娘”。老婆怀孕,急不可耐跟全世界炫耀;孩子生下来了,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又变成模仿女儿吃奶嘴……

有爱妻,有爱女,又有心爱的事业,他已经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不要再说男人长得帅就花心、有钱成功都变坏?这只是你没遇到对的男人;Griezmann证明这一切都是借口。

爱情故事里,根本没有百试不爽的定律,所有悲伤的结局,都是因为“不够爱”,都是因为你们的感情不够牢靠

如若他爱你,那他眼里除了你,容不下世俗定义里任何美女;如若他爱你,那他努力成功不是为了花天酒地,而是为了跟你过上更好的生活;

如果他真的爱你,那又怎么会连个朋友圈都不敢发,他应该是想要向全世界炫耀他的爱情啊…

什么相貌平平,什么没有感觉,什么众人反对,什么你无理取闹,什么为了事业,什么妈妈不开心,爱情里没有那么多的借口,只有爱和不爱。

在爱情里绝对不要以任何借口来结束一段感情,你这个猴子戏只是欺骗了自己。有本事你就直接表明你爱上其他人,而不是一句我们不适合、我们没有未来等烂理由来结束感情。

总有一天,你会遇见这样一个人,他爱你的一切完美不完美,他不会用任何借口放弃你。

而如果有一天,那个人用各种借口搪塞你,你大可以把这篇甩给他,告诉他:

“别找借口了,其实你只是爱得不够罢了。”

图取自:coco, pinterest, pressfor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